随想

我希望你喜欢我,只是因为我。

因为我说的话有一句戳中你的笑点或泪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有同样的爱好和思考。

也因为我的眼睛不太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容还可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态度还诚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上去还干净。

而,

不是因为我的学历有多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工作多光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房子有多大。

归根结底,

只是喜欢这个小小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大大世界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遇到的一个平凡人。

4 thoughts on “随想

  1. 我可不认为你眼睛小,个子小小倒是真的。两个孩子的妈,还是那么嫩,容易给学生欺负吧。
    房子大点好,下回我拖了棉被就去打地铺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