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,10, 20, 50

如果小开看到这一组数字,他就会问,’妈妈,它们有什么规律吗?”

孩子,请听我说:

5 是指妈妈毕业五年之后才拿到这份更适合我的工作。

10 是指同样类型的工作妈妈我至少申请了10次,第一次拿到了。

20 是指这样的工作其实是妈妈20年前就想做的,可是那个时候命运之手却把我推向了另一领域;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,我居然又绕回来了。

50是指这份工作有50个人申请。是不是比考试残酷多了?要么成功,要么失败,没有补考。

3 thoughts on “5,10, 20, 50

  1. 话说人的一生有三次投胎的机会,第一次是真正的出生,这个我们自已无法控制;第二次是找到那个Mr./Ms. right,对的人很重要,事关下半辈子的幸福生活;第三次就是找到一份真心喜欢的工作,然后去做它;

    我也很想发个邮件跟Janet讲:小施找到新工作了,让我们远程庆祝一下吧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