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版红旗榜

为了鼓励小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给小酒的做了一张"红旗榜",把我小学里的记忆加到了她身上。[偷笑]
我还没想好怎么贴她的名字,她自己小手一挥,用萤光笔把名字就写上了,只好这样歪歪扭扭贴上她的大名来掩盖"罪证"(颜色也是她自己挑的)。也可以当作 advent calendar ,来放巧克力。[嘻嘻]是谁的房间也一目了然。还有朋友提议,以后可以让她装点戒指耳环什么的。我时间有限,多功能自然是好的。
20120824-100042.jpg
做妈妈的,自然要一碗水端平,于是有了这个"哥哥"版红旗榜。配色的时候叫小开来决定,想让他知道除数学外还有别的东西可以玩。
灯下,音乐中,我把布块挪来移去,感觉妙不可言,乐在其中。

20120824-103321.jpg
暑假太短,想做的太多。下次开工又要等到下一个假期了。

P.S.小酒夸我是” artist”, 说我什么都会做。:-)哈,我小时候是很怕上美术课的。

One thought on “兄妹版红旗榜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