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p quilt: 春风

这个圣诞节,我们那儿也不去.在这里’举目无亲’,朋友寥寥,也就不需要设宴串门,乐得轻松。

终于有时间做一点手工,脑子有一个长长的单子。希望这个假期能多完成几件。我这人真奇怪,是不是? 人家放假吃吃喝喝,我就忙忙碌碌。 可是把自己的想法变成一件可触摸的作品,有创造的快乐,小小成功的幸福。

拼布小被:春风

这条被子的名字叫“春风”。图案是风车,颜色明亮,是朋友喜欢的蓝绿系。我一边做,一边听‘李春天的春天’。所以,我起了这个名字。完成的那天是冬至,从此日渐长,昼渐短,春天不远了。

春风小被到了新家

注:我犯了两个错误:布的纹理没有弄对;埔棉太厚,压线很难。记之。历时约36小时完成。

3 thoughts on “Lap quilt: 春风

  1. 这个手工太厉害了!小朋友有条漂亮的被子会很高兴,我前几天在John Lewis给田田买了一条被套,今天又给洋洋买了一条新的。看到你的这条真羡慕啊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