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被偷了

今天早上,心情很好地给学生们上课。第一个阶段是一个知识问答,把学生分成两组,开展竞猜,复习上个阶段学习的专业词汇。我拿出我的iphone用它的stopwatch 功能来计时。课堂气氛很好,学生高兴,我也小得意。这组学生都是19岁以下的未成年人,要让他们专心,开展竞赛是个好方法。
接下来我就把iphone放在桌子上,开始上课,新的计算机技能;并走来走去,手把手地教几个比较慢的学生。忙来忙去的,根本没有留心我的iphone在哪儿。快到10:15 的时候,一部分的学生要求休息, 我同意了,要求他们10:25分回到教室。他们从教室的一边走了出去, 而我另一边继续帮助慢的学生。好不容易喘口气,我对当时还留在教室里的4个女孩子讲,我去倒点水喝。然后我就出了教室,去饮水机那儿倒水,又回到教室。这不过是1-2分钟时间。我喝一口水,开始找我的iphone,可是不见了。我以为自己乱放,又在自己的包里找,还是不见。有点着急了,问那几个在教室里的学生有没有看到?都说没有。借了她们的手机打我的号码,还是可以接通,可是听不见手机铃声,这时,我基本肯定是被偷了。
当所有学生回到教室,我告诉他们我的手机不见了,请他们帮忙寻找,没有结果。这时有个学生进来了,他是一个很麻烦的学生,居然迟到1个半小时!进来又出去,说他忘了他的电脑密码,又去图书馆重新刷卡。
我有点着急了,一个劲地想我究竟有没有把iphone拿到教室里。我是不是穿越了?没法子,只好打电话叫楼上的一个同事来帮忙,也没有找到。他说要跟主管汇报,看下一步怎么做。学生和我都无心上课了。我的主管来了,对他们说,如果他们能在5分钟内拿出我的iphone放回桌子上,或者知道它在哪儿,就写个条子放在桌子上。我和她在教室外等了几分钟,什么也没发生。
她说她去联系我们的社区警察,就走了,我和学生们在教室里继续上课。大家尽量装着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。等到了下课的时间,警察也没有来;又等了15分钟,主管下来了说可以让学生走了,因为他们下午有课,也因为10:15休息的时候,他们进进出出,手机可能早就换手了。
我宣布散课。有学生提议搜包,我觉得意义不大,政策也不允许,没有检查任何人的包就让他们都走了。
只有一个学生离开的时候说,Ms, 我希望你能很快找到你的手机。
我发了会呆,回到楼上的办公室,用五分钟吃完了午饭,接着上另一个班的课。课间休息的时候给警察局报了案,拿了一个reference number 。没有别的了。
上完一天的课回到办公室,主管帮我给我们的社区警察留了言(今天他休息),请他周四来学校跟上午的这一批学生谈谈话。
我还有机会见到才买了两个月的手机吗?
有没有哪位侦探帮我找一找?

6 thoughts on “iphone被偷了

  1. 我们中学是可以搜包的,但是要上头出马才可以。
    我上一次带iPad去上课,给同学玩学汉字的 app, 一整天,我很紧张,一直怕iPad不见,后来就不带了。
    再过几天,可能会有人通风报信的。可能还是有机会重逢的。

  2. 听到Janet召唤我来帮你找手机,我就来了。你这个故事没有什么破绽啊,你中间大意的时间在长了,还把孩子们放进放出的。事实上我对你们那的国情和孩子们的心态真的不了然,如果在我们这,我覚得手机”悄悄“的回来的机会还是很大的,也或者被家长送回来。毕竟是孩子嘛,内心还是比较柔软的。。。

    1. 感谢你‘招之即来’,感动ing。 看看奇迹会不会发生吧。有时候,小孩子会用一个错误掩盖另一错误。这些18,19岁的孩子已经是大人了,他们的父母不会知道,也不会管的。

  3. god bless。
    我老大的手机也是这样在校车上不见的。都是天天见面的同学、司机呢。还是希望有好消息,先去消掉号码户口吧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