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游Anglesey Abbey

我们是National Trust 成员,这个九月天气又好,连着两个周末都举家出行。

先来说说Anglesey Abbey, 它在剑桥东北的一个叫Lode的村子。 面积98英亩,有各种风格的园林。 Lord Fairheaven 1966年捐给National Trust 管理。 听听他的名字– Fairheaven, ‘公平的天堂’。我的仇富心理又要上来了, 哈哈,你在人间的时候很这么多钱,还指望到了天堂再公平?不过这家伙其实是个美国人,也不知道怎么积累了财富,收集了大量宝贝,还跟皇室拉上了关系,后来走的也是加官进爵的路。

Anglesey Abbey

Anglesey Abbey
Anglesey Abbey Back

不过他的收藏真的很多,也真的很好。他喜欢钟,每个房间至少有一个钟,整个房子有37个钟。我家小开对房子没兴趣,我就叫他数钟,他只数到27个。

Clock in Anglesey Abbey

除了钟,还有大量的油画,家具,瓷器,和玉器。在他的底层收藏室有油画和一柜子的玉器。我趴在玻璃柜外痴痴地看,天哪,还有皇帝的玉玺!玉器材质精良,或温润,或晶莹剔透;工艺巧夺天工。我看了半天,流了半肚子的口水。然后对室内的志愿者老奶奶感叹,‘这些玉值很多钱吧’。她淡定回答,‘这些加起来都比不上这两幅油画!’

Jade from Anglesey Abbey

园林以‘大丽花园’,‘玫瑰园’,‘冬季花园’最为出色。

大丽花园大丽花是秋季花园的明星,艳丽奔放。Pilgrims’ Lawn (Anglegey Abbey) 的大丽花圃,按色彩种植,由白,浅黄,到深红,几近黑色。流连不已。

大丽花园 Anglesey Abbey

我们在玫瑰园里消磨时间。他给我拍照,我给孩子们拍照。秋风和爽,花香幽幽,时闻鸟语。小朋友很享受地铺开毛毯,吃东西看书。心情愉悦的地方。

Picnic in Anglesey Abbey

‘冬季花园’有各色树木,秋天呈现出不同色彩。



还有水利磨坊。工作人员开启机器,面粉出来了。2.5镑一包,买一包吧!

路不太远,适合家庭出游;为了它的收藏和花园,我还想再去。。。

One thought on “秋游Anglesey Abbey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