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菜篮子工程

dad's veg garden by slijing
dad’s veg garden, a photo by slijing on Flickr.

自我爸爸这个生产队长到了我家之后,我家的后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园子的一边,树也砍了,地里搭起了塑料棚,铺上了石板路。
dad's veg garden
他还充分利用了我家的温室。温室里满满腾腾都是他育的苗。
Img_4312

他种的是青菜。这菜在中国是顶普通的,可是在英国却是很贵的,TESCO 里3颗小青菜要1镑多呢。 而且在英国也不容易种,因为气温低;好些朋友种了,可是菜还不大,就开花了,老了。 我们家的呢,在老爸的大棚里舒舒服服的,长到一尺多长,炒熟了,水分十足的。今天我要送同事几棵菜,爸爸还嘱咐,‘轻拿轻放,别碎了!:-)

天天都有活菜吃 — 从采摘到上桌,不过十几分钟。
这是新鲜的色拉菜。嘎吱嘎吱。
dad's veg garden

他为我家的‘菜篮子工程’作出了杰出的贡献,特此表扬。:-)

7 thoughts on “爸爸的菜篮子工程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