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的电影

看了几部电影, 记住几句话。 ‘非诚勿扰 2’  里的  ‘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’。‘武林外传’的 ‘人生好似茶叶,慢慢浸入杯具’。

‘Tourist’ 是娱乐片,俊男美女加上威尼斯的美景,不算太烂。

‘Kids are all right’ 是女同性恋家庭的轻 ‘洗具’,女主角们演技纯青;可我最心动的是片中无时不在的艳阳,在加州吧。

‘King’s Speech’是制作精良的英国片,太多人说好,我就不聊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最近看的电影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