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常纪念日

那天一早,小开就钻到我的被子里,告诉我他前天得了一个‘Headteacher Award(校长奖)’。我装得很惊喜地问他为什么。原来是他用一张纸一支笔算出了一道乘法题,他的老师用了计算机还没算出来。我相信他的前半句,但对他的后半句有保留。 :-) 可关键是,老师让他去校长室,要一个Headteacher Award 的粘纸。小小男生有胆量去敲校长的门,说明来意,光荣回到教室,对他的自信心很有好处喔。

出门前收到去年7月培训的证书,并被告知100镑的奖励很快会到帐。证书无所谓,钱我喜欢。

别无其他,太平常的一天,不过是我的进城8年纪念日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