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嫁就嫁摄影师

好了, 我承认我是很不上镜的人。 先天不足嘛,天才一个大脸盘。人家说上镜的脸要是巴掌小脸。 我量了一下,刚好3个巴掌! 说得好听是圆月,不好听就是乒乓球。我的脸颊多肉,以前别人以为我嘴里来老是含了一块糖。颚骨很突出,从侧面看,是明显的直角,可能是4颗智齿都长出来的缘故。

还没有镜头感。拍的照片不是抬头,就是咧嘴大笑,好了,整一个三角形。 也不知道对着镜头稍稍低一点头,侧一点儿脸,让自己的脸显得小一点。 还不会化妆,不知道打个高光(还是阴影)让脸颊更有立体感。剪个碎发,让宽脸更接近完美的椭圆形。

可是说到底,还是因为我的摄影师(老公)太糟糕, 没有发现美的眼睛!不知道提醒本人低一点儿头,侧一点儿脸。还没有职业操守, 他和我的身高相差太少,也不知道站高一点儿给我拍,可以少一点仰拍的恶意放大。不会在光线最适合的清晨和傍晚,给好好地为夫人我喀嚓几张…….

为了报仇,下辈子一定要嫁一个摄影师!!(情人也行.;)

4 thoughts on “要嫁就嫁摄影师

  1. 你们那儿的风景很好,如果有机会碰面,我给你照张飘逸的,抓出你的气质配搭忧郁的英伦,一定不得了。哎哟,秋天啊最好。玉云的笑容则配春天最好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