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首次自驾游 (Lemington Spa)

这是真正的自驾: 这个周末,我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了 Lemington Spa (离华威城堡不远的一个小镇), 还带了我的一双儿女。

前天晚上查了地图,50英里不到,走小路也就1个小时10分钟的路程。LG ‘恐吓’我,说那条路高低蜿蜒,还有很多拖拉机。 他还担心两个小朋友可能会捣乱我,分散我的注意力。我还是决定走A5, 因为路小一点,车子也少一点,也不会慢多少, 可是我的老爷GPS 老是把我往高速公路M1上带 (’Turn around when possible’)。 还好有我六岁的儿子, 他坐在后面把我从Google Map上打印出来的行程一条一条得告诉我, 让我顺利开到了半路。 那以后,因为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去目的地的指示牌,我也就一路平安,到了朋友的家。

吃了午饭,睡了午觉,和朋友去华威城堡下的公园走走看看。 还是我开车,十分钟后就到了。小朋友们在playing park 玩得高兴,我也有一刻闲暇,看天上的云卷云舒。然后朋友带我们去城堡脚下的花园。时近黄昏,看花园的老头正要关门回家;我们也没带零钱。可是他好像认出了我的朋友,让她下次来把钱补上,就让我们进去了。绿草茵茵,姹紫嫣红的园子里就我们四个。在黄昏的光线里,一切都是那样安静闲定。有流水潺潺,有小朋友的欢歌笑语。

在朋友家借宿一晚,第二天早饭后就启程回家。还是走A路,有了一点闲情看看美丽的英格兰乡村风光。

这次出游,对我来说,真是一个里程碑。 自信心大涨,以后可以多多带孩子们出去远足了。

发表评论

